上海证券交易所党委书记、理事长邱勇一行到实验室调研

发布者:徐鑫发布时间:2023-12-14浏览次数:10

12月13日,上海证券交易所(简称“上交所”)党委书记、理事长邱勇一行来校调研。黑龙江省政府副秘书长王凤文,黑龙江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郎国明,黑龙江证监局党委书记、局长陈捷,校党委书记熊四皓出席调研。

邱勇在讲话中表示,上交所始终坚持服务国家战略导向,为高科技创新企业发展提供有力支持。哈工大底蕴深厚,科技创新资源丰富,取得了一系列突破性成果。上交所与哈工大有着深厚的合作基础,上交所将持续提升服务科技创新企业能力,大力支持哈工大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为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助力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力量。

熊四皓对上交所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哈工大将进一步强化航天第一校“尖兵”作用发挥,改革创新、奋发作为、追求卓越,不断加强有组织科研,提升科技成果转化能力。希望双方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层次,优势互补、携手共进、合作共赢,为开创黑龙江高质量发展可持续振兴新局面、助力科技强国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双方围绕成果转化、企业发展、人才交流等领域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校期间,邱勇一行参观了机器人技术与系统全国重点实验室,实地了解学校的科研成果及应用情况。

副校长孙雪出席调研。上交所和我校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