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大学党委书记郭海一行到哈工大调研

发布者:徐鑫发布时间:2023-11-20浏览次数:16

哈工大全媒体(梁英爽/文 辛然/图)11月18日,东北大学党委书记郭海一行来校调研。校长韩杰才在主楼620会议室会见郭海一行。

郭海表示,哈工大打造了一大批国之重器,培养了一大批杰出人才。希望通过此次交流,汲取哈工大在深化人才培养、队伍建设、科学研究和内部治理四项重点领域改革方面和产学研合作方面的经验,推动东北大学做强优势学科、培养高素质人才、不断推出高水平科研成果。希望两校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共同发展,在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中作出新贡献。

韩杰才介绍了近年来学校纵深推进四项重点领域改革取得的进展和成效。他表示,东北大学始终以育人兴邦为使命,形成了鲜明办学特色。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两校进一步加强在教育、科研、人才等方面的深度合作,共同探索培养担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推动有组织科研、加快建设新时代高素质教师队伍的经验和路径,为推动东北全面振兴、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校期间,郭海一行调研了机器人技术与系统全国重点实验室和哈工大航天馆。

副校长甄良出席调研和会见。我校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见。

韩杰才会见郭海一行

实地调研

原文链接:http://news.hit.edu.cn/2023/1118/c1510a234825/page.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