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熊有伦智湖优秀青年学者奖”征集候选人公告

发布者:徐鑫发布时间:2019-06-21浏览次数:777

第二届“熊有伦智湖优秀青年学者奖”即日起开始征集候选人。“熊有伦智湖优秀青年学者奖”由华中科技大学熊有伦院士于2018年捐资设立,用以奖励在机器人及相关领域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青年学者。“熊有伦智湖优秀青年学者奖”每年评审1次,每次评选0~3名,2019年度奖金为人民币贰万元/人(税前)。获奖人当年可优先申请华中科技大学数字制造装备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1项。优秀青年学者奖候选人在2019年1月1日应未满40周岁。

“熊有伦智湖优秀青年学者奖”候选人需由2名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的同行专家推荐并提交推荐材料,申报包括:“候选人专家推荐表”(原件,2份)和“候选人基本情况表”(原件,1份)及必要的附件(候选人基本情况表所列代表性成果及其它重要证明文件复印件,1套)。上述推荐材料须在推荐截止日前寄送至熊有伦智湖奖励基金理事会秘书处,同时,一并发送上述材料的电子版,发送邮件请注明“熊有伦智湖优秀青年学者奖申报”字样。

“熊有伦智湖优秀青年学者奖”不接受自荐。

推荐材料受理截止日期为2019年7月10日,邮寄材料以邮戳为准。


2019年度优秀青年学者奖评审安排如下:

7月20日推荐截止;

7月30日理事会完成初评;

9月1日前完成专家会评,确定获奖人;

12月15日前公布获奖人名单并颁奖。


邮寄地址:武汉市华中科技大学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机械大楼东楼,430074

收件人:曾欢(18971065971)

Email:dmet@hust.edu.cn


熊有伦智湖奖励基金理事会

2019年6月20日


附:第一届获奖人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刘连庆,研究员,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

王启宁,研究员,北京大学

陈根良,副教授,上海交通大学

熊有伦智湖奖-优秀青年学者奖”候选人推荐表.doc

熊有伦智湖奖-优秀青年学者奖”候选人基本情况表.doc

2019熊有伦智湖优秀青年学者奖评奖细则.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