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工大本科生机器人竞技队获ICRA 2018 DJI RoboMaster人工智能挑战赛冠军

发布者:纪军红发布时间:2018-05-29浏览次数:2861

5月25日,ICRA 2018 DJI RoboMaster 人工智能挑战赛在澳大利亚布里斯班落幕,哈尔滨工业大学本科生竞技机器人队I Hiter获得冠军。

ICRA 2018 DJI RoboMaster 是机器人领域顶级学术会议ICRA的附属赛事之一,由ICRA组委会DJI RoboMaster组委会联合主办,是面向全球优秀青年工程师开展的机器人创新竞技平台,2018年是第二次举行。

哈工大竞技机器人队I Hiter由仲星光、黄浩、孔昕、祁乐、田林睿、吕晓阳、李松玮七名队员组成,实验室赵立军老师是团队的指导教师,开发的自主人工智能机器人具备自主定位、目标识别跟踪、路径实时规划、攻击自主决策等能力,在本届比赛中,经过四轮激烈角逐,最终获得冠军。

 深圳校区Critical Hit机器人创新团队由实验室刘云辉教授、孟庆虎教授指导,青年创客俱乐部与“智能机器人创新团队”联合,由韩文华、王道川、王舜垚等12名硕士研究生组成,最终获得亚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