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韩林海一行来实验室调研

发布者:徐鑫发布时间:2023-04-19浏览次数:16

4月18日,广西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韩林海一行来校调研。校长韩杰才出席座谈交流会。

韩林海回忆了在母校求学的时光,表达了对母校悉心培育的感恩之情。他表示,哈工大历史悠久、实力雄厚,希望加强两校间的交流合作,学习和借鉴哈工大的办学经验,提升广西大学的办学水平。

韩杰才表示,广西大学办学特色鲜明,为党和国家培养了一批优秀人才。哈工大与广西大学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等方面各具特色、各有优势,希望两校之间能够加强沟通与交流,促进优质教育资源的合作共享,共同提升学校的办学水平,为加快推进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副校长范峰主持会议。广西大学副校长马少健出席座谈会。两校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在校期间,韩林海一行参观了机器人技术与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

会议现场

韩林海讲话

韩杰才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