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来实验室调研

发布者:徐鑫发布时间:2023-03-15浏览次数:16

3月13日,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宁德时代”)首席科学家、市场及研发体系联席总裁吴凯一行来实验室调研。副校长、实验室主任刘宏出席座谈交流会。

吴凯在致辞中感谢哈工大对宁德时代的大力支持,多年来哈工大为公司输送了大批优秀人才,提供了有力的技术支撑。公司未来发展需要开辟新的赛道,急需学校的人才与技术支持,希望未来双方合作更加广泛、更加紧密,共同为新能源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刘宏表示,哈工大的学科优势、人才优势、成果优势与宁德时代的发展需求高度契合,双方拥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未来双方发挥各自优势,以需求为牵引,围绕新能源科技与产业发展,进一步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深化合作,强强联手、合作共赢。

在校期间,吴凯一行参观了实验室,就进一步合作进行了精准对接与深入研讨。

宁德时代相关部门负责人,校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和教师代表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