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雷海潮一行来实验室调研

发布者:赵京东发布时间:2021-02-04浏览次数:492

2月3日下午,以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雷海潮为组长的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黑龙江工作组来校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黑龙江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李维东,校党委书记熊四皓,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周玉等陪同检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黑龙江工作组成员,黑龙江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相关负责人,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安实,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松全,校长助理范峰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活动。实验室副主任赵京东对实验室科研成果做了详细的介绍。 

雷海潮在走访机器人技术与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后指出,哈工大在打造国之重器、培养杰出人才等各个方面取得了突出成绩,希望学校能够将学科优势、人才优势、成果优势与疫情防控工作紧密结合,面向人民生命健康,促进工学与医学的交叉融合,在医疗机器人等领域取得新的突破,以科研成果助力疫情防控工作取得胜利。